才送走雪莉2個月…Luna又痛失10年閨蜜! 崩潰PO文:沒守護妳到最後真的很對不起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韓女星雪莉(Sulli,本名崔真理)出身自f(x),10月被發現在家身亡,讓圈內好友錯愕又痛心。事隔近2個月,前隊友Luna(本名朴善英)最近又痛失一位10年閨蜜,她在Instagram難過寫下:「真的非常愛妳,沒有守護妳到最後真的很對不起,我愛妳,我的朋友,李智恩我愛妳。」

▲▼Lu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▲▼Luna近2個月內痛失2位摯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李智恩是一名音樂工作者,她和Luna已經認識了10年,經常能在對方的IG貼文、限時動態看到她的身影。怎料,Luna突然PO李智恩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說:「智恩…不要走,在我身邊一輩子一起做音樂,不是說好要去旅行嗎…快點起來吧…。」

▲▼Lu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▲Luna的10年閨蜜李智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更讓人遺憾的是,Luna最後悲痛透露了李智恩的死訊,「智恩啊,我們一起的10年真的很辛苦但也很開心對吧?我非常想念的朋友,世界上最親愛的朋友…妳疲憊的時候總是只擔心我,真不相信妳不在我身邊了…我不想承認…。」

▲▼Lu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▲Luna淚別好姐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rmosavidaluna)

儘管如此,Luna還是要面對事實、送10年閨蜜李智恩最後一程,「在那裡不要再生病、不要再被折磨、不要難過,要幸福啊,我會記住妳所留下的一切…我一定會記住妳讓我克服的事。」一字一句道盡對好姐妹的無限思念,粉絲看到她近2個月內送走2位摯友,紛紛湧入她的社群網站加油打氣。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