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甲/大同2比0勁敵台電 勇奪3連霸

▲大同完成企甲3連霸 。(圖/足協提供)

▲大同完成企甲3連霸 。(圖/足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2月1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的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最終戰上演台電大同爭冠的傳統好戲,現場湧進將近1000位球迷到場觀戰,最終大同2比0獲勝順利完成3連霸。

賽前高市台電以352陣形迎戰北市大同的442陣形,台電意圖利用中場的優勢突破陳威全和魏沛倫缺陣的後防線;北市大同則是希望依靠 Marc 和 Samuel 兩位強力外援突破陳毅維缺陣的防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前10分鐘雙方互有往來,第14分鐘高市台電門將邱育宏在禁區內一次出擊犯規,讓北市大同獲得12碼的機會,Marc 輕鬆操刀罰進,北市大同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。第20分鐘和第28分鐘高市台電在場上都獲得絕佳進球機會,但球都未能命中目標。

第30分鐘高市台電換人,撤下顏廷翰換上林昌倫加強進攻力道。第43分鐘北市大同再度擴大領先,朱恩樂左翼的精準吊中找到在前點等待的 Marc , Marc 接到傳球後頭槌俯衝破網,北市大同將領先擴大到2比0。

下半場易邊再戰,高市台電大幅走馬換將,將陣中攻擊手全數換上場加強進攻。但高市台電今天在門前欠卻終結比賽的機會,最終北市大同以2比0擊敗高市台電奪得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冠軍,完成3連霸。

▲大同完成企甲3連霸 。(圖/足協提供)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企甲大同台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