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送Jasper來台唸書 館長怒轟: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

▲▼館長在臉書上怒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館長在臉書上怒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妻傳出有意讓6歲兒子Jasper從香港「降轉」來台灣念幼兒園,不過因為他在香港反送中爆發以來的抗爭活動中,表態力挺港警,並且響應央視在微博發起的「我是護旗手」活動,讓館長在臉書上對他開嗆「全家滾回中國去」。

陳小春被《鏡週刊》 爆料,和妻子應采兒帶著年僅6歲的兒子Jasper來台居住,兒子就讀台北市某老牌貴族學校附設的幼兒園。報導中也指出,會帶著兒子轉學的原因,是因為香港局勢在近一、兩個月不斷惡化,港警大量使用催淚彈,也導致香港空氣惡化,許多人都出現皮膚敏感、紅疹、水泡等症狀。

對此,館長陳之漢1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怒轟,「中共政協委員,港警護旗手,迫害香港學生民主自由,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」。

網友對此在館長臉書上留言表示,「山雞的骨氣只有在電影」、「過去我還蠻愛聽他的歌的但...這次我挺香港人民」、「謝謝館長說出我的心底話」、「挺港警,然後把兒子送來台灣,民主真香啊」、「這些藝人.....算了吧,窮到只剩下錢」、「陳小春為台灣的民主自由背書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為何總是要挑起對立呢?」、「哎~小孩是無辜的!」、「有必要這樣嗎...不需要吧」。

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應采兒在香港被問到Jasper是否到台灣念書,她澄清Jasper當時是參加學校為期2、3天的交流營,真正讀書還是在香港。

▲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9年,感情依舊甜蜜如初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)

▲應采兒澄清,Jasper只是來台灣交流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)

►韓妞愛用款「平價版青春露」來了~爆水發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