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亞克拉克:聽說卓耿吃了「龍后」? 《冰與火》結局最大疑問解答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在今年劃下句點,結局中「龍后」丹妮莉絲被愛人瓊恩雪諾刺死,她的龍孩子卓耿噴出龍焰將鐵王座燒毀,帶著丹妮莉絲的遺體離開。不過卓耿究竟去了哪?為什麼帶走丹妮莉絲,都讓觀眾相當好奇。就連女主角艾蜜莉亞克拉克都說:「聽說卓耿把丹妮莉絲吃了?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結局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結局中,丹妮莉絲的遺體被卓耿帶走。(圖/HBO提供)

許多觀眾疑惑的問題,都在即將發行的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第八季的DVD中得到解答,在獨家收錄的幕後花絮中,由兩位主創大衛班尼歐夫(David Benioff)、丹尼爾威斯(D.B. Weiss),以及女主角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擔任旁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四集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瓊恩雪諾刺死愛人丹妮莉絲。(圖/HBO提供)

據美國《娛樂周刊》披露,主創班尼歐夫解釋了卓耿燒毀鐵王座的原因,那就是「沒有原因」。主創班尼歐夫說,其實這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理由或答案,但他個人認為:「也許卓耿內心是這麼想的,如果丹妮莉絲不登上鐵王座,那其他人也不可以登上這個寶座。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終季第五集。(圖/HBO提供)

▲瓊恩雪諾在結局中刺死丹妮莉絲。(圖/HBO提供)

卓耿燒毀鐵王座後,帶了丹妮莉絲的遺體飛越大海到達瓦蘭提斯(Volantis),不過飾演「龍后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忍不住說:「有粉絲告訴我,龍會吃自己的主人?」但班尼歐夫立刻反駁:「卓耿才不會吃妳,牠又不是貓,妳沒看到牠推妳的時候有多溫柔嗎?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終季第五集。(圖/HBO提供)

▲飾演「龍后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,都懷疑丹妮莉絲被卓耿吃了。(圖/HBO提供)

至於刺死丹妮莉絲的瓊恩雪諾也在花絮中「獻聲」,飾演該角色的基特哈靈頓透露,自己對角色的設定是「一開始沒有打算要殺丹妮莉絲」。不過就是算到最後一刻都沒想過背叛丹妮莉絲,男主角基特哈靈頓透露:「關鍵在他發現丹妮莉絲不採納任何人的意見。」這也意味著丹妮莉絲會殺了他姊妹,於是就成了家人和愛人兩邊的抉擇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