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89妹集體霸凌!見警秒吐「情慾真相」 凶狠4女下場慘了

▲▼網路上瘋傳一段20比1的霸凌公審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A女刻意在喜歡的人面前霸凌情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豐德、鄒鎮宇/台北報導

三重1日下午爆發學生集體霸凌事件,15歲的A女等30名同學在「同學匯」KTV中,集體霸凌15歲的B女,除了打罵之外,還慫恿大家將酒倒在她的頭上。警方表示,獲報後立刻將A女帶回製作筆錄,這才了解其中案情。

警方指出,A女等人1日下午在三重區正義北路的同學匯KTV幫18歲的友人慶生,由於A女與B女同時追求A男,因此在現場爆發紛爭,進而出手攻擊、霸凌。現場許多人將手機拿出拍下並PO到IG,這才讓案情曝光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刻將主嫌A女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了解影片中還有另3名女子情緒、動作激動,將依照傷害、恐嚇、妨害自由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A女等4人至少年法庭。此外,有2人隨同4女將酒倒在B女頭上,也將依照社維法送辦。

據了解,A女當下懷疑B女跟A男偷偷交往,且生日會上A男也有到場,A女才會故意找許多朋友一起助陣,刻意在A男面前讓B女難堪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