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球人妻瞞老公私拍AV! 當過童星演夯劇…現身片場工作人員驚:滿滿女人味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過去有寫真偶像轉型拍AV,成為新一代天后的先例,最近則出現一名新人谷花紗耶,號稱是演過知名電視劇童星出身,長大後成為人妻,瞞著丈夫入行!她的甜美臉蛋火速引發關注,不過AV達人一劍浣春秋趁機透露了業界秘辛。

▲▼谷花紗耶以人妻之姿接拍AV,還是當過童星的出身。(圖/翻攝自日網/EroG)

▲谷花紗耶以人妻之姿接拍AV,還擁有「當過夯劇童星」的出身。(圖/翻攝自日網/EroG)

谷花紗耶擁有D罩杯傲人上圍,甜美五官加上魔鬼身材,據悉,見到她的工作人員都很訝異,昔日的小女孩如今變得滿滿女人味。不過網友紛紛好奇「到底拍過什麼知名電視劇?」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:「答案是我不知道,而且到目前為止是大家都不知道。」達人解釋,其實這個現象很正常,AV女優為了吸引粉絲注意,片商會利用誇飾宣傳的方式,甚至還會騙人,日網形容「既然沒有證據,也只能說是自稱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谷花紗耶的「前童星」身份引發外界好奇,之前還有夏乃ひまわり(夏乃向日葵)頂著「前藝人」光環出道,不過後來被發現,她所謂的當過藝人,只是在廣告中扮演過一隻蝦子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夏乃向日葵(圖/翻攝自夏乃ひまわり推特)

▲夏乃向日葵自稱是「前藝人」出道拍AV,成功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夏乃ひまわり推特)

▲夏乃向日葵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夏乃向日葵過去在廣告中扮演「蝦子」,因此自稱「前藝人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