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8+9妹KTV「20比1霸凌公審」推擠拉扯髮 集體飲料灌頂笑喊「生日快樂」

▲▼網路上瘋傳一段20比1的霸凌公審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路上瘋傳一段20比1的霸凌公審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1日晚間在網路上瘋傳一段集體霸凌影片,網友指出地點可能是三重「同學匯」KTV,影片中粗估20人擠在一間包廂內,集體霸凌公審1個女生,甚至所有人拿飲料「灌頂」澆在受害女生的頭上,原因疑似是搶男朋友造成的感情糾紛。該則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引發網友的眾怒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都收到多起投訴,有人翻攝相關當事人IG的限時動態影片,只見現場大約20人擠在一間KTV包廂內,其中最核心的3、4位女生輪流質問甚至髒話辱罵遭霸凌女生,期間還出現推擠、扯頭髮等侵犯舉動,最後還所有人拿飲料「灌頂」笑喊「生日快樂」。

由於其中一段限時動態當中出現「不要搶別人男朋友哦」的註記,研判可能與感情糾紛有關,但是因為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斷斷續續,尚無法釐清事件具體的前因後果,以及包廂內公審的全部細節。

網友在影片中留言表示,「難怪89那麼多屁妹喜歡,因為站著就可以幫他們增加戰鬥力」、「恐怖的一群89妹」、「這些8婆是在衝三小」、「三重日常」、「在店裡搞這種事,到時真的被站崗,店後面那些哥哥們可能會不太高興喔」

【12/1 23:37更新 】經警方了解,是A女及B女共同的友人舉辦生日派對,A懷疑B跟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交往,也知道B會參加此派對,於是找了好友到場要給她好看。

►三重89妹集體霸凌!見警秒吐「情慾真相」 凶狠4女下場慘了

►韓妞愛用款「平價版青春露」來了~爆水發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