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努力是對人民的承諾!」陳其邁酸韓國瑜:苦民所苦絕對不會睡到中午

▲蔡英文桃園市南區競總成立,陳其邁致詞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蔡英文桃園市南區競總成立,陳其邁致詞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蔣婕妤/桃園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41日,「2020 蔡英文桃園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1日晚間在桃園登場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人氣超夯,一上台台下就尖叫聲不斷。他致詞時強調,政府努力是對人民的承諾,同時也暗酸韓國瑜,「苦民所苦絕對不會睡到中午」。

「2020 蔡英文桃園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1日晚間在桃園登場,總統蔡英文和副手搭檔賴清德再度合體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客委會主委李永得,以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、鄭寶清、趙正宇、黃世杰、彭俊豪、蔣絜安都現身,呼籲支持者票投民進黨,讓蔡英文連任總統、民進黨國會過半。

鄭文燦致詞時提到,香港人用他們的選舉告訴全世界,他們還有夢想,他們要支持民主,香港人這麼勇敢,要給他們喝采,下半場換台灣人,「請大家用選票告訴全世界,我們要保護台灣自己的民主。」

陳其邁致詞時大讚鄭文燦是優秀的市長,還開起玩笑,說鄭文燦這些年來身材也成長的很快,讓台下跟著大笑。

陳其邁大讚鄭文燦,同時也暗酸韓國瑜,「苦民所苦,絕對不會睡到中午」。他強調,鄭文燦隨時都在市府為市民努力,不像某人總是讓市民找不到市長,鄭文燦的施政一定讓市民都很有感,中央也會持續與地方一起努力,照顧桃園市民。

陳其邁強調,政府努力是對人民的承諾,懇請大家票投民進黨,2020一起繼續守護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