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直擊/高以翔最後一夜「為你點亮一百盞燈」 粉絲齊聚花束海默哀送別

記者陳政錄/杭州報導

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猝死,享年35歲,預計明(12月2日)從上海返台,今晚將於杭州殯儀館度過「最後一夜」,從下午起就陸續有粉絲前來告別,留下花束或一同於寒風中等候、組織共同默哀。現場花束已經過百,入夜後粉絲們更串上LED燈,在夜空中一閃一閃,也象徵著高以翔陽光帥氣的形象,在他們心中永遠閃亮。

▼杭州殯儀館內,高以翔粉絲晚上將花束別上LED燈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杭州殯儀館高以翔粉絲晚上獻花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高以翔宣傳電視劇《遇見王瀝川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大陸粉絲們多因電視劇《遇見王瀝川》,認識並愛上高以翔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目前,高以翔父母,以及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和丈夫王鈞均已回到台灣,綜合經紀公司聲明和王鈞說法,高以翔遺體將於2日從上海返台,舉辦告別式後長眠於金寶山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王鈞,他表示,「靈堂設在金寶軒,其他事宜得待大體運到一殯登記後,才有後續。」

▲▼高以翔粉絲自發到杭州殯儀館送花,並默哀致意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高以翔粉絲自發到杭州殯儀館送花,並默哀致意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,下同)

由於高以翔將於明日返台,在大陸的「最後一夜」,各地粉絲們從1日白天起,就陸續前來杭州殯儀館,在花圃上獻上花束默哀,來自山東、江西、河北、四川的紛絲們原本互不相識,因為粉絲群組內訊息一同到場致意。協助粉絲們代訂花束的Liya表示,她就是杭州人,許多朋友因為工作、距離問題無法前來,她已經和姊妹們幫助了很多人代訂花束,到今天下午,還一次替60位粉絲代訂了60束花,就是希望能讓我們的心意被他(高以翔)看到。

有粉絲來自河北,還在讀大學,她表示自己知道消息後,一個人隻身買了機票於11月30日抵達寧波追思會現場,接著在高鐵上一路哭著來到杭州,熬了一夜等到1日清晨4點,原本應該準備搭機回河北上課,但想到這一次「沒有送他離開,以後永遠沒有機會了」,因此和其他粉絲一起找了附近的酒店,決定今天再等一晚。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杭州殯儀館高以翔粉絲晚上獻花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有已經輪班守了兩天的粉絲表示,她和朋友們都是除了看電視劇,實際參加過粉絲活動、追過星的人,了解高以翔在私底下的樣子,永遠對粉絲非常有親和力、體貼和溫暖;曾經有一次他來杭州宣傳,因為粉絲太多,在合影時原本工作人員說「不拍了」,但高以翔堅持請工作人員「再等一下。」

1日下午4點30分接近入夜時,約2、30位粉絲組織,一起在花束前默哀,希望心裡的話,能讓在天上的他聽見;到入夜後,則由粉絲們親手為花海拉上LED燈,在夜空中一閃一亮,讓高以翔在杭州的最後一晚不再孤單。

▲▼杭州殯儀館粉絲齊聚現場默哀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杭州殯儀館高以翔粉絲晚上獻花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高以翔粉絲自發到杭州殯儀館送花,並默哀致意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