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潘文輝最速154 穀保兩度不敵平鎮檢討8國手

▲▼潘文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潘文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日冠軍戰,穀保家商打線受到平鎮投手群壓制,繼長華盃之後,又在黑豹旗冠軍戰不敵平鎮,穀保總教練周宗志希望U18的8位國手要調整更到位來帶領其他隊友。

穀保派出去年冠軍戰壓制平鎮的林昱珉再度先發,不過他此戰速度沒有投出來,投了5局之後再換潘文輝。潘文輝速球夠水準,球探測速最快96英里(約154公里),均速也維持在150公里以上,周宗志表示,「因為後面還有投手,交代潘文輝全力去丟不用刻意拉長局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穀保守備首局因陽光受影響而隱形的失誤掉分,周宗志則說,賽前就有提醒要注意,但臨場沒有適時反應不應該。」7局反攻機會跑者卻在本壘前遭阻殺出局,周宗志坦言,跑者沒有盡全力。

兩次冠軍戰落敗屈居亞軍,黑豹旗未能衛冕,周宗志語重心長地說,「對我們來說,希望透過這兩場失敗,要警惕球員,心態很重要,球場上本分要做好。我們這屆外界都看好,而且有8個國手,他們心態要調整更到位,帶隊打好成績。」

▲▼潘文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潘文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