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下水道堵塞災難 汙水夾排泄物流進家裡 臭到無法待在家

▲▼下水道,汙水,垃圾 。(圖/pixabay)

▲下水道堵塞讓汙水淹到民眾家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紐約皇后區的主要下水道昨日堵塞,髒臭的汙水侵襲大約300戶人家,甘迺迪機場(John F.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)附近的一些住戶甚至已經無法待在家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還沒經過處理的汙水夾雜著排泄物,直接流向居民家裡,當地住戶麥肯西(Cynthia McKenzie)說,凌晨3點的時候突然醒來,發現屋內充斥惡臭,原本以為是瓦斯外洩,後來才察覺是汙水已經流進地下室。

麥肯西表示,汙水淹得越來越高,在幾個小時內,一些電器已經救不回來,而且整個社區都被這些臭水波及,撥打了911和311(皇后區服務專線),他們都無法阻止這場災難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聲明,工作人員已經動工搶救,近日民眾減少用水量可以加快解決堵塞的問題。美國紅十字會和城市緊急應變中心代表都已抵達現場,幫助受影響的家庭恢復生活。

紐約市水務局表示,飲用水不會受到影響。環保局局長薩皮恩扎(Vincent Sapienza)說,不當排放的油脂進去下水道,會凝結形成塊狀,導致污水無法順暢的流動。

紐約在附近的一所學校為受災戶建立一個服務中心,正努力為晚上無法回家的居民安排房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