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逼運將臨停又拒付85元車資!他爆粗口嗆「你包起來!」...進警局掏100元 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陳姓男子11月30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東協廣場,因要在廣場前臨停載貨遭汪姓運將拒絕而起口角,陳男不但飆罵三字經,要求下車時不滿被收85元車資還怒嗆運將:「你包起來!」,2人因此鬧上警所,員警幾經協調,最後陳男付了100元車資,才化解糾紛。事後,運將親友仍替他抱不平,將行車紀錄器PO網希望討個公道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陳男要求在東協廣場臨停載貨遭拒,不斷飆罵運將。(圖/截圖自臉書抱怨公社)

▲陳男要求在東協廣場臨停載貨遭拒,不斷飆罵運將。(圖/截圖自臉書抱怨公社)

警方調查,陳男昨晚在三民路、太平路口,搭乘汪姓運將的計程車,但雙方因為東協廣場是否能夠臨停載物而起爭執,陳才搭上車沒多久,2人就在下個路口停車報案,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將2人請回警所協調,最後陳男同意付出100元車資,並由警方登錄雙方資料後,平息這場糾紛。

但事情還沒落幕,汪姓運將的家屬認為他被恐嚇,心有不甘便在今日凌晨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希望網友評評理。

PO文家屬表示,家人今天載到一位客人要到一廣(東協廣場舊稱),客人要求在一廣臨停載東西,但一廣幾乎都紅線,也不能久停;能停的地方也都有計程車排班,怕被警察開單就拒絕乘客要求,後來就車上發生了糾紛,且對方作勢打人,言語中帶著三字經嗆:「 等一下叫警察帶我們過去,那邊有違規,我跟你講你包起來」。

▲陳男質疑為何不能在東協廣場臨停。

▲陳男質疑為何不能在東協廣場臨停。

而在影片中,陳男要求運將在東協廣場臨停載貨,但運將說,因當地是紅線無法臨停,陳男質疑那邊明明有很多計程車在停,為何不能停?於是要求在下個路口下車。下車時,運將要求支付車資85元,引起陳男強烈不滿,不但作勢打人嗆:「要跟我打嗎?」,還不斷指著運將飆罵三字經。

陳男惡劣行徑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網友說:「上了車,錶按下去就是85,就算你因為任何事情要馬上下車85就是85,這個禮儀我國小老師就教過我了。那些在那邊說收85怎樣怎樣的..老師沒教好?」、「坐前座也沒用安全帶,坐車本來就要付錢,怎麼會是凹呢?」、「85元付不起還要叫人家包起來,啊不就很大尾?!」。

也有網友強調,「1.司機沒趕人,是乘客自己要下車的。所以付錢是很合理的!2.乘客覺得為什麼不能停而不爽。想問問實際上那邊到底可不可以停車,是不是紅線?如果不是紅線。那就是司機的問題;如果是紅線,那就是乘客的問題!」。

針對臨停警方說明,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違規停車,小型車處新台幣900元,而併排違規停車者,汽車處新台幣1200元。若是車主在車上,警方會請車主駛離,不會進行開罰;若經勸離車主拒絕仍違停,警方將會依法開單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熊貓外送員又車禍了!貪快連超2車最後BOSS過不了…「碰」一聲倒地

失智男出門洗腎卻迷路 暖警專車送醫...護理師急問:他跑去哪裡?

好倒楣!Uber Eats外送員等客人取餐…突遭10樓掉落盆栽砸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