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質疑王立強遭民進黨收買 轟蔡英文:不講清楚就退選!

記者許宥孺、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,為8位區域立委候選人站台,下午2時40分在「韓國瑜&黃柏霖聯合競選總部團結大會」開始前,台南市立委謝龍介先上台助講,也主動提及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事件,並高喊:「她(指蔡英文)不講清楚,就退選!」

▲謝龍介黃柏霖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台南市立委謝龍介助提共諜案,狂轟蔡英文:「不講清楚,就退選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謝龍介提出他的質疑:「民進黨有拿錢給王立強,現在英國、澳洲媒體都報導了,這個王立強是假的、詐欺的,他的錢從哪裡來?」並向總統蔡英文喊話:「蔡英文總統,今天很嚴肅的跟你講,要跟人民說清楚,竟然用錢收買中國人,做假間諜勾結外國勢力,要影響中華民國的民主選舉。」

謝龍介甚至公開要求總統蔡英文:「她如果不講清楚,蔡英文你要退選!」最後還以引用了韓國瑜先前所說的:「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!」,揚言要讓民進黨開心到大選前一天。

▲謝龍介黃柏霖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為區域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站台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相關新聞】

韓國瑜傾聽之旅1201回防高雄 第一站喊話「高雄人要出總統!」

回防高雄!韓國瑜火力全開 重申「最反對港澳一國兩制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