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傾聽之旅1201回防高雄 第一站喊話「高雄人要出總統!」

記者許宥孺、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在1日回防高雄,從上午9:40開始到晚上,一連9個行程不停歇,第一站先到阿蓮區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站台,韓國瑜一開口即說:「各位鄉親大家好,大家好不好?我好想念大家!」,並指出高雄幾十年沒人當過總統,這次要出總統!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回防高雄,首站就在阿蓮農會,他激動的向民眾問候:「各位鄉親大家好,大家好不好?我好想念大家!」,並進一步表示,第一站選在阿蓮,代表「永遠跟農民、漁民站在一起」,講到激動處,還問台下民眾:「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,這次出一個總統好不好?」

韓國瑜回想起傾聽之旅聽到很多聲音,也在外地遇到不少高雄子弟,三民區、內門區、美濃區都有,還有馬祖媳婦上前打招呼,代表身在外縣市的鄉親看到市長「內心非常的高興」,韓國瑜表示:「這次要從南方出發,向全台灣、全世界來證明,高雄人會出頭天、會出總統!」

韓國瑜10點40分將趕赴岡山區出席「韓國瑜&黃韻涵大岡山之友會成立大會」,11點40分參加「徐慶煌庶民開講造勢活動」,12點40分到鳳山「韓國瑜&李雅靜聯合競選總部見面會」,下午2點40分至「韓國瑜&黃柏霖聯合競選總部團結大會」,下午3點40分「韓國瑜&陳美雅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搖滾音樂嘉年華」,下午4點40分出席「韓國瑜&黃昭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下午5點40分「韓國瑜&陳麗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最後晚間7點55分到屏東慈鳳宮,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回防高雄!韓國瑜火力全開 重申「最反對港澳一國兩制」

謝龍介質疑王立強遭民進黨收買 轟蔡英文:不講清楚就退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