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警方掃蕩「新納粹組織」逮捕19人! 住所挖出大量武器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義大利警方掃蕩新納粹主義 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最近一則消息指出,義大利警方突襲了新納粹組織的住所,一共逮捕了19名犯罪嫌疑人,更在其住所內發現大量槍枝、刀類等各項武器,以及德國獨裁統治者希特勒(Adolf Hitler)和法西斯獨裁者墨索里尼(Benito Mussolini)的相關書籍和宣傳物。

據ANSA報導,義大利警方表示,該組織正試圖建立一個「支持納粹、仇外和反猶太運動」的組織,並將其稱為義大利全國社會主義工人黨(Italian National Socialist Workers Party)。此外,組織成員們還與義大利以外的其他新納粹組織進行交流,其中包括英國戰鬥18(Combat 18)以及葡萄牙民族主義和極右翼政治運動的新社會秩序(Nova Ordem Social, NOS)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義大利警方在組織人員住所發現武器及納粹、法西斯主義相關物品 。(圖/路透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報導中指出,該組織負責人為一名住在義大利北部帕多瓦(Padova)的50歲中年女性,她在公共行政部門工作,且沒有任何犯罪紀錄,過去曾有「希特勒上士」(Hitler’s Sergeant Major)的稱號,調查人員更在她的家中發現了許多帶有反猶、以及帶有納粹符號的物品。

警方表示,目前也確定一名組織成員,是卡拉布里亞(Calabria)的黑手黨光榮會(Ndrangheta)成員,也是極右翼政黨的新力量(Forza Nuova)的當地領導人,曾與警方合作進行了先前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