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爸把5歲病女留車上「吃角子老虎玩整晚」 曝艱難環境:沒親友幫忙

▲▼澳洲爸把5歲病女留車上「吃角子老虎玩整晚」 曝艱難環境:沒親友幫忙。(圖/翻攝自「Google Map」)

▲女兒被困在艾倫飯店外的車內,爸爸則在裡頭大玩吃角子老虎。(圖/翻攝自「Google Map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40多歲的爸爸日前和大女兒吵架後,眼看她下車走人,自己也負氣走進一間飯店的吃角子老虎場玩上一整晚,卻沒人管他還有一個體弱多病的5歲女兒被留在車上。時值澳洲冬天,當酒水專賣店一名店員發現她時,她卻已經熱得瀏海成絲貼在額頭上了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今年7月26日晚間,昆士蘭(Queensland)艾倫鎮飯店(Allenstown Hotel)一名酒水專賣店的店員推開門,發現停車場一輛車裡頭坐著一個小女孩。走近看後,店員發現女孩的頭髮已經因大量出汗而濕透,髮絲在她的臉上糾結錯亂,而整車只開了一小條窗戶縫隙。

事情鬧上黑水法院(Blackwater Magistrates Court)後,5歲女孩40多歲的爸爸供稱,當時開車帶著2個女兒到艾倫鎮飯店,卻在下車前和大女兒大吵一架,氣得對方奪車門而出。原本說好由大女兒來帶小女兒,但大女兒離開後,爸爸也沒有擔上責任,而是把小女兒留在車上,自己下車去玩吃角子老虎。

爸爸的律師克雷芬( Zoe Craven)指出,當時他的壓力很大,才會在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做出反常的舉動。克雷芬表示,小女兒出生後就受到多重疾病困擾,她的爸爸平時都很照顧她,在周末期間常帶著女兒開車穿越昆士蘭,去找特別治療師和營養師,而這次的行為是「糟糕的判斷」。

克雷芬再為當事人說情,表示他一直處在經濟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下,在當地又沒有任何親友能夠提供他支持,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。法官沃克(Robert Walker)則認為,父親失職情節嚴重,必須判處有期徒刑;然而考量父親是女兒的專職照顧者,沃克最終改判他緩刑18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