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女孩必學的超快速極簡護膚法!3分鐘搞定洗卸保養所有步驟

▲超快速護膚法!3分鐘搞定洗卸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▲偶爾懶癌發作或是真的很累時就用這套3分鐘「極簡保養法」,隔天肌膚依舊擁有好狀態。(圖/翻攝@goodal_official、@kkmmmkk)

編輯/Amanda

認真保養的重要性誰不知道?雖然想擁有細緻透亮的好肌膚,但有時候懶癌發作,或是加班、約會聚會到很晚,真的無力再瓶瓶罐罐,卸妝、洗臉、保養一步一步慢慢做,只想快點上床睡覺。不想隔天起來「面有菜色」,你需要這套「超快速極簡保養法」,不用3分鐘就能把卸妝洗臉到保養全搞定,維持肌膚好狀態不漏氣。

Step 1:洗卸合一最方便

對於懶癌末期人來說,光是清潔就已是個不小的工程了,先從卸眼唇開始,再到全臉卸妝,然後還要再用洗面乳洗臉、清水沖淨,光想就覺得累,尤其是疲憊的時候,更是無力……這時候就一定要有一罐潔淨效果好又溫和的洗卸合一清潔品,讓卸妝、洗臉一次搞定,如果還有保養成分更好,還能為後續保養再省點力。

▼▼點圖超好買▼▼

▲超快速護膚法!3分鐘搞定洗卸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▲Banila Co.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(限定大容量),180ml,原價NT$990,特價NT$688點我購買。

像是曾被票選為韓國女生最愛卸妝品Top 1的Banila Co.經典卸妝霜,最受推崇的就是一次完成卸妝+洗臉,而且不用另外做乳化步驟就能輕鬆沖洗乾淨,但潔淨力一樣好,連防水睫毛膏、唇釉都能輕鬆卸除,更添加西印度櫻桃、木瓜酵素、甜茶葉等多種植萃成分,幫助保濕鎖水,連保養都帶到了。

Step 2:化妝水擦拭全臉

洗卸完成後,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,輕柔擦拭全臉,二次清潔臉部的同時,還能為肌膚補水,化妝水選擇保濕型效果會更好。

▼▼點圖超好買▼▼

▲超快速護膚法!3分鐘搞定洗卸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▲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,100ml X 2,原價NT$1,500;特價NT$895點我購買。

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就是網上人氣超高的韓國神仙水代表之一,更被稱為「平價版青春露」,富含玻尿酸精華與10多種植物精萃,可迅速為肌膚補水,價格又親民,CP值超高。

Step 3:乳霜鎖水滋潤

為了省時省力跳過中間肌底液、精華液、眼霜等一拖拉庫步驟都沒關係,但最後的乳霜不能省,一定要加上油份保養品,幫肌膚留住水分,維持柔軟潤澤。

▼▼點圖超好買▼▼

▲超快速護膚法!3分鐘搞定洗卸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▲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,75ml,原價NT$3,300;特價NT$2,388點我購買。

熱賣超過30年的百優乳霜,被譽為「日本國民乳霜」,幾乎每個日本女生都用過,擁有高保濕、高保護、高賦活和抗氧化全方位四大功效。

當然,上面這套「超快速極簡保養法」對於肌膚狀況較多、輕熟齡肌以上的人來說,滋潤、修護效果會稍嫌不夠,建議只在真的很累、很需要快速完成一次洗漱保養程序時「救急」用,平常時候還是按照該有的流程一步一步好好做,才是維持美肌的不二法門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