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被曖昧甜蜜沖昏頭 趁節慶將至,3徵兆看破對方不只你一個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享受曖昧,但別失去理性。(圖/pixabay)

編輯/借借

愛情在剛開始的曖昧不明最美麗,但曖昧有時也隱含不安與危險,當妳真的很喜歡對方,對方卻總是遲遲不肯進入下一步,趁著年末的耶誕節慶,請先冷靜下來好好觀察,是否他「對象」不只妳一個,有3個地方可以讓妳著手。

▲女性,情感,兩性,成長,心靈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觀察對方的態度,別急著幫他找藉口。(圖/PEXELS)

多數甜言蜜語只是嘴砲
「好想吃到妳做的菜」、「我們的小孩應該很可愛」、「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...」這些讓妳小鹿亂撞、高興一晚上的甜言蜜語,能夠為此開心當然很好,但若他總是說這些話,卻遲遲不肯行動,跟妳告白,或對於妳的進一步持續閃躲,就代表這些話不是真心的,只是嘴砲而已。

▲曖昧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說很多但就是不想給承諾,要有分清楚的智慧。(圖/Pexels)

不肯帶妳見朋友
認識超過半年了,從未想介紹任何朋友們跟妳認識,即使知道對方耶誕派對邀約滿滿,總是藉口不讓你跟,一般而言如果對方真的想跟妳在一起,至少會介紹幾個親密友人且詢問他們的意見,可見到現在連進到選項內的情況都堪慮,這樣浪費妳時間且龜速進展,很可能腳踏多條船或把妳當備胎。

▲女性,情感,兩性,成長,心靈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曖昧一陣子了卻完全不見他朋友,必定有其他原因。(圖/Pexels)

忽冷忽熱、行蹤不定
對方時常有時很熱情跟妳攀談,談到一半就便已讀不回,馬上降到冰點,或是莫名其妙句點,明著只想跟妳維持基本關係,黏著度只要停留在曖昧就好。有時還會自己開約又取消,或是耶誕節這種節慶假日,以有工作或是身體不舒服搪塞,可能就是有其他對象要先去忙,面對現實吧。

▲曖昧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
▲常已讀不回或放鴿子,就該好好觀察發生什麼事。(圖/Pexels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