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・聖誕/2019派對彩妝重點?彩妝師王盈喬:紫色、霧化唇邊一定要試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今年聖誕彩妝該怎麼畫?人氣彩妝師王盈喬提點4重點。(圖/翻攝王盈喬FB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聖誕節是年底最令人開心的時刻,可以跑趴、玩耍、好好打扮,《ET FASHION》怎麼能錯過?當然要認真準備過節,無論你/妳想搞定造型、耍一點彩妝小心機,或者佈置出節慶氣氛,通通有解,鎖定「Fun・聖誕」就對了!

每到年底這段時間,眾所期待的聖誕節和跨年即將接連到來,各種歡樂聚會、聖誕趴不停歇,這時候總想能有別於日常的平淡彩妝,畫上亮麗搶眼又特別的妝容,但到底該怎麼畫才不容易失手?《ET FASHION》這次邀來許多潮模都指定、愛用的人氣彩妝師王盈喬幫大家提點4大重點,對於今年派對妝、聖誕彩妝還沒有頭緒的人,快來聽聽她怎麼說。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妝容裡加一點鮮艷色點綴就能瞬間跳脫平時妝容,王盈喬推薦一定要試試紫色。(圖/翻攝王盈喬FB、記者張毓容攝)

1.鮮艷色、彩色局部點綴

聖誕節是玩彩妝的好時機!想要妝容看起來獨特又亮眼、跟平常不一樣,王盈喬推薦可以在妝容裡加入一些日常時不敢用、不敢挑戰的顏色,像是藍色、綠色、黃色或紫色等鮮豔色彩,就能立刻讓人眼前一亮、別於平常的感覺,尤其是今年很流行的紫色,王盈喬更推薦一定要試試!

想要駕馭這些以往大家很害怕的顏色,其實也不難,王盈喬表示用局部點綴的方式就能簡單好上手、不容易出錯,比如可以把這些特別顏色放在眼線或是加強在下眼影的部分,就像是在一套很簡約的服裝搭上一條亮眼絲巾,會讓妝感變得更活潑、有層次,但又不會給人太豔麗,或妝感很濃的感覺。

2.改變局部妝容畫法

在妝容的使用色彩上做變化之外,王盈喬說也可以利用質地、畫法上的變化來打造新鮮感,像是選擇可以用一些帶有珠光、亮片的質地,也可以將平常畫得較細的眼線拉成貓眼眼線,或在尾端加上星星或是幾何圖形,都會有很好的效果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「霧化唇邊」能讓唇型更飽滿,薄唇也能擴大唇型。(圖/翻攝王盈喬FB)

3.霧化唇邊讓雙唇更飽滿

亮眼的派對妝除了把妝容重點放在眼妝,唇妝也是一個好選擇,不僅可用唇彩顏色來打造亮點,王盈喬也很推薦「霧化唇邊」,而這也是她最近很喜歡用的畫法。做法很簡單,任意塗上自己想要的唇彩,再運用韓國口紅雨衣疊在唇周,可以模糊唇線,讓雙唇顯得更飽滿,就算是薄唇的人都能用這個畫法擴大唇型,讓雙唇看起來更豐厚。

▲2019聖誕彩妝重點。(圖/翻攝FB)

▲底妝越輕薄服貼越不容易脫妝,搭配搶眼的眼唇妝整體妝感也更和諧。(圖/翻攝王盈喬FB)

4.讓妝容更持久不暈妝

在這個歡樂的節慶時節,很多時候妝容需要頂著一整天,也因此妝容的持久度就特別重要。首先,想讓底妝到晚上依舊服貼不脫妝,王盈喬說關鍵是「輕薄」,底妝越厚重越容易脫妝,而且在眼妝、唇妝很搶眼的狀況下,底妝要是再有厚重感,妝容就會顯得「很滿」,容易有俗豔感。另外,上眼妝前一定要先把眼下卡粉、粉溝清乾淨,這點是避免眼妝暈糊非常重要的關鍵,也是王盈喬私藏的小撇步,最後一定要記得要撲上蜜粉,讓妝容持久力再延長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