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麥明詩抬腳驚見小褲褲…大秀渾圓蜜桃! 「驚人學歷」曝…網:內外美兼具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27歲港星麥明詩長相甜美、氣質端莊,2015年奪下香港小姐選美冠軍,除了擁有姣好外在,更是畢業於世界名校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。她近日IG分享勵志文,除了配圖美照讓網友歪樓:「實在太美了!」高衩裙襬更是驚見小褲褲。

▲▼麥明詩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▲麥明詩擁有姣好身材、甜美長相,學歷更是驚人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麥明詩身穿純白洋裝,猶如希臘神話中的女神,她右手高舉,左腳微微勾起,超高衩裙襬除了大秀美腿線條,更是讓小褲褲若隱若現,差點看光!她配圖PO文寫道:「不要因害怕失去,就放棄努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麥明詩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▲麥明詩將腳微微舉起,差點大秀害羞小褲褲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另一張照片更是讓網友暴動不已,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,外面套著白色短袖上衣,一個轉身緊緻挺俏蜜桃臀一覽無遺,辣秀渾圓美尻線條。男粉絲看了都興奮直呼:「潛入深溝」、「完美示範何謂優質『股』!」

▲▼麥明詩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▲麥明詩辣穿比基尼,一轉身渾圓美尻讓男粉絲暴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麥明詩IG)

麥明詩除了擁有姣好外在和驚人學歷,更是多才多藝,自小習跳芭蕾舞,聲樂鋼琴更達八級,就學期間還是一名排球女將,文武雙全,不少網友都大讚:「內外美兼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