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哥哥喝醉「當街便溺57秒」為了療情傷? 爆和房地產千金分手!

療情傷才喝茫當街便溺? 周予天與名媛Tiffany分手

▲周予天與名媛錢德月女兒Tiffany傳已分手。(翻攝自周予天、Tiffany IG)

文/鏡週刊

周予天本月初被拍到酒意上頭,當街尿尿57秒,讓他在SNS上道歉「以後不會再犯了」。最近又傳出他與緋聞女友Tiffany(董若彤)其實已經分手,讓人好奇當時周予天是否因為情傷才多喝了幾杯,導致酒後失態。

療情傷才喝茫當街便溺? 周予天與名媛Tiffany分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iffany與媽媽錢德月感情超好,常曬合照。(翻攝自Tiffany IG)

Tiffany是名媛錢德月與三合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的掌上明珠,今年23歲,178公分名模身材還有一雙修長美腿,被形容長相「高貴」。她有父親給的黑卡可以無限消費,還有媽媽給予的名牌眼光與收藏,是名符其實的天之驕女。周予天則是歌手周興哲的哥哥,父親原希望他南加大經濟系畢業後能接管房地產家族企業,但他和弟弟一樣,對音樂充滿熱情與理想,專注投入音樂創作中。

周予天與Tiffany在去年3月傳出與親友一起出國滑雪,兩人身穿黑白情侶裝在雪地上手勾手。兩人不避諱地在SNS甜蜜放閃;曾被拍到一起與Tiffany媽媽錢德月與澳門富商前夫Double約會,看似已經通過家長認證。今年七夕情人節時,小倆口在信義區甜蜜吃牛排甜蜜過節,吃完甜蜜挽手逛百貨公司買禮物,Tiffany還送上香吻,她後來解釋剛好有時間就一起吃飯,「親吻只是逗他一下」。

療情傷才喝茫當街便溺? 周予天與名媛Tiffany分手

▲周予天(右1)與Tiffany與親友去年一起去滑雪,手牽手非常甜蜜。(讀者提供)

緋聞傳了這麼久,Tiffany與周予天始終以「閨密」、「兄妹」關係回應,而錢德月更直接打槍周予天從女兒好友升格女婿的可能性,「大家都這麼年輕,再看看。」傳出分手後,Tiffany照常勤快打卡IG,不時上傳時尚穿搭與名媛日常,時不時可見到她與媽媽錢德月像姊妹一般的合照。而之前與周予天的「lovestagram」已找不到蹤影。

療情傷才喝茫當街便溺? 周予天與名媛Tiffany分手

▲Tiffany最新IG貼文說被「對我非常特別的人」說腿很長,長得像馬一樣。(翻攝自Tiffany IG)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搶鏡頭】收到林志玲喜帖 可惜林依晨要缺席婚宴
【全文】醉後魯洨周興哲 直擊周予天公然露鳥57秒
【還有另個他】陳語安曖昧周予天? 正港男友吳克群出面護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