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梅、獸獲本土支援 富邦對東方調度樹立本季典範

▲▼  ABL,富邦,林志傑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志傑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富邦30日在ABL例行賽主場以102比89擊敗香港東方,梅奧與林志傑都在上場時間縮減下,做出貢獻,且本土球員都出來給予支援,教頭許晉哲也希望本季的輪調模式與效果,能以這以這一場為典範。

梅奧此戰砍下27分,林志傑拿10分,梅奧打了28分鐘,林志傑打了20分鐘,蔡文誠14分,郭少傑拿12分,另兩位洋將賈西亞、布拉各拿12分與1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全員12人都有上場時間,且沒人打超過30分鐘,除蕭順議外,幾乎都上場超過10分鐘,這也代表梅奧與林志傑下場後,其他球員能撐起比賽。

許晉哲苦笑說:「調度很傷腦筋的,人家看我一直換一直換好像很隨意,只要林志傑與梅奧一下場,我們多半很困擾,今天我把他們兩個拆開成兩組輪調。」

輪調能夠成功,許晉哲指出就是本土球員能頂上,「這一季我希望志傑上場時間控制在25分鐘,梅奧也差不多,所以本土球員能不能頂替就很重要。」

許晉哲同時對子弟兵信心喊話:「其實其他ABL隊伍,本土球員的命中率其實很高,所以我希望你上場就是敢出手,就是適者生存,你不要管洋將佔多少機會。」

「在CBA你投不進,老外就不會傳給你了,但是我們這裡梅奧、賈西亞不會,還是很願意給你球。」許晉哲認為,洋將是這樣的作風,沒理由本土不為自己爭取機會。

許晉哲過去在SBL時期,就是習慣善用每個球員特性替球隊取勝的教頭,很願意給球員機會,富邦在打最後一季SBL能夠奪下總冠軍,有很大的關鍵就是板凳獲得機會的球員,適時替球隊做出貢獻。

▲▼    ABL,富邦,O.J. Mayo,梅奧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梅奧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