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/BTS「橫掃四大獎」成滿貫王! 柾國:繼續努力成為大家的力量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(簡稱:MMA)頒獎典禮,30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。BTS作為典禮入圍的偶像中,最資深的前輩,不負眾望一舉拿下了4個大獎,包含「年度紀錄」、「年度歌曲」、「年度專輯」以及「年度歌手」,直接橫掃典禮的四大獎項,成為滿貫王。

▲▼BTS橫掃4大獎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BTS橫掃4大獎。(圖/MyMusic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4大獎之外,BTS也奪下「網路人氣獎」、「Kakao Hot Star獎」以及「最佳男子舞蹈」 、「 TOP10」,人氣以及實力都受到肯定。隊長RM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提及今年的大熱歌曲《Boy With Luv》(又名《獻給渺小之物的詩》):「在決定這首歌名字的時候,想著這是一首贈與大家的一首歌,是關於大家的日常、關於大家的一天、關於各位喜歡著什麼、吃著什麼、或是在享受著什麼。」

▲BTS表演了36分鐘的舞台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BTS表演了36分鐘的舞台。(圖/MyMusic提供)

RM接著談到,成員Jimin曾反對:「題目是《獻給渺小之物的詩》會不會把大家的愛也渺小化了?」因此苦惱了很久,最後得出結論「渺小之物不一定是不好的,為了讓渺小之物不再渺小,會為了這一天的到來而繼續努力下去」,感性又得體的發言得到了許多觀眾的讚賞。

此外,忙內柾國也表示「可以用喜歡的音樂傳遞給人們力量、幸福、希望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」,並表達了以後也會繼續努力活動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