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/姜丹尼爾舞台上「直接脫了」! 奪最佳MV獎喊話:迎接新的開始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(簡稱:MMA)頒獎典禮,30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。歌手姜丹尼爾在WANNA ONE解散後,睽違半年才發行個人專輯,也以主打歌MV在MMA拿下了「最佳MV獎」。

▲姜丹尼爾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姜丹尼爾拿下最佳MV獎。(圖/MyMusic提供)

姜丹尼爾以SOLO出道曲《What are you up to》的MV奪下最佳MV獎,上台領獎時說道:「做夢都沒有想到今年還能與各位前輩、歌手們一起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,出席就已經很榮幸了,還能拿到獎真的很幸福。」並喊話希望大家能與他一起迎接新的開始,表演部分他也一連帶來《What are you up to》、《Touchin》,並在歌曲中間直接在舞台上換裝,雖只能看見剪影,還是令許多粉絲大呼「瘋了」、「太帥了」、「性感丹丹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姜丹尼爾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姜丹尼爾在舞台上換裝。(圖/MyMusic提供)

姜丹尼爾1月結束「限定團體」Wanna One活動,爾後卻與前公司LM娛樂發生合約糾紛,暫時停止演藝活動,直到7月才因訴訟告一段落,重新復出。在經過長期的抗戰,他所屬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27日出面證實已與前公司和解,並於7月推出個人專輯,狂賣50萬張,打破了歷代SOLO歌手紀錄。

▲姜丹尼爾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姜丹尼爾表演。(圖/MyMusic提供)

《Melon Music Awards 2019》MyMusic 獨家直播,11/30(六)晚上台灣時間5點起,下載MyMusic app同步收看南韓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實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