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林子崴6局鎖高苑 穀保、平鎮連3年爭冠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邱駿威、穀保林子崴、穀保劉予承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林子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30日進行四強賽,穀保家商以3比0擊敗高苑工商,自2017年起連3年闖冠軍戰,12月1日與宿敵平鎮高中爭隊史第3冠。

穀保家商4局下突破邱駿威,林岳谷掃出左外野安打,王順和短打成功讓跑者上二壘,接著捕手發生捕逸再站上三壘,林辰勳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駿威失分後持續壓制穀保打線,直到8局解決1人次,投滿105球單場投球數限制才退場,高苑換上辛俊昇接替,遭何恆佑敲左外野安打,接著林岳谷獲得保送,王順和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添2分保險分。

林子崴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奪勝投,後援3局的劉予承也沒有被敲出安打,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林子崴與劉予承對戰高苑表現不錯,很早就設定是他,林子崴在比賽中用經驗危機處理,也吃完6局。」

穀保全場只敲3支安打,比對方少1支,穀保直到8局才拉開比數,周宗志說,「對方先發邱駿威高中A級投手,賽前就評估會是低比分,整體投手和守備就很重要,第1分戰術運用到三壘,林辰勳做好基本功敲高飛犧牲打,8局下王順和適時安打把比分拉開很重要。」

邱駿威僅被穀保擊出1支安打無關勝敗,第二任投手是高一的辛俊昇,他26日對中興投2局無失分,29日對成德投1,2局失3分非責失分,30日再登板,被敲3安打失2分承擔敗戰。

穀保冠軍戰面對熟悉的對手平鎮,連續3年在冠軍戰交手,各拿1次冠軍,前年是平鎮,去年是穀保,周宗志表示,「設定他們應該是賴延峰風或宋晟睿投,之前我們在長華盃對賴延峰打不好,有針對這兩個投手看影片做意象訓練準備。」穀保長華盃冠軍戰不敵平鎮,當時勝投就是賴延峰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邱駿威、穀保林子崴、穀保劉予承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劉予承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