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/華莎「戴防毒面具」霸氣開場! MAMAMOO熱唱展吞CD實力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(簡稱:MMA)頒獎典禮,30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。女團MAMAMOO不負眾望拿下「年度TOP10」,也在典禮現場帶來了大熱歌曲《TWIT》以及《gogobebe》,展現穩定的現場唱功。

▲MAMAMOO紅毯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MAMAMOO紅毯。(圖/MyMusic提供)

MAMAMOO的表演以華莎SOLO曲《TWIT》拉開序幕,戴著防毒面具及穿著一身白色毛大衣、內搭微透膚的白色上衣登場,霸氣又不失性感,一個人的氣勢就壓制了舞台,隨後更以紅色噴漆噴向鏡頭,下一秒轉到團體舞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莎霸氣登場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華莎霸氣登場。(圖/MyMusic提供)

隊長頌樂、成員輝人、玟星隨之在舞台另一側出現,四個人分別在不同顏色的箱子內登場,似乎代表著MAMAMOO四人四色的魅力,並將2019年的人氣主打《gogobebe》做了改編,帶給觀眾新的感受,接著燈光轉暗,後方舞者拿著不同顏色的螢光染料塗抹在成員身上,搭配現場的聲光效果,帶來誠意十足的舞台表演。

網友看完舞台紛紛稱讚「媽木舞台好好看」、「不愧是媽木」、「媽木果然不讓人失望」、「4個人都太美了吧」。

▲▼Mamamoo表演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MAMAMOO表演。(圖/MyMusic提供)

《Melon Music Awards 2019》MyMusic 獨家直播,11/30(六)晚上台灣時間5點起,下載MyMusic app同步收看南韓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實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