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台北開唱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!嘴甜想搬來「請幫我找好公寓」

記者吳孟庭/新北報導

南韓女歌手IU睽違近一年再度來台灣開唱,她一席粉綠色小洋裝彷彿仙女降臨,開口說中文嘴甜呼喊粉絲,「我真的很想念你們」,因為看到全場滿席,她開心說,「我都想要搬來台灣了!」還現場請歌迷介紹好的公寓給她,而她跟翻譯老師的互動也逗得粉絲大笑。

►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,更多【2019MAMA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IU演唱會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!嘴甜:想要搬來,請幫我找好公寓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IU演唱會以粉綠色洋裝亮相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IU在今、明兩天(11月30日、12月1日)於林口體育館開唱,她晚上7點準時開始,以《Unlucky》及《Palette》開場,前者搭配舞群、後者則坐在書桌前面演唱,她每一段唱完粉絲喊出韓文應援,讓她邊唱邊笑,唱到GD部分則親自饒舌,引起粉絲歡呼尖叫。

她用超標準中文打招呼,「大家好,我是IU,台北的粉絲你們過得好嗎?我真的很想念你們。」原本她有準備一段中文,「我稍微練習了一下,我慢慢來說給大家聽、慢慢地...」但疑似提詞機一直沒出來,她驚慌喊,「跑到哪裡去了...」

▲IU演唱會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!嘴甜:想要搬來,請幫我找好公寓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IU演唱《Unlucky》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有趣的是,她一直重複翻譯老師說的中文句子,對著天空對話,若是她講中文,翻譯老師還會翻成韓文,IU居然就現場即興考驗老師,說了句中文「我漂亮嗎?」要老師翻譯,可愛互動似乎把演唱會當作在家客廳,和朋友聊天一般自然。

接著IU說,「這次《Love Poem》海外的首場是台北,特別高興的是,比我以前辦過的演唱會還大,而且全部都坐滿人,讓我心情特別好!你們全部都是我的粉絲對吧?不知道怎麼說。好像比韓國場來得更多,我都想要搬來台灣了!」

▲IU演唱會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!嘴甜:想要搬來,請幫我找好公寓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IU演唱《Palette》一聽到粉絲韓文應援就露出甜笑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她笑說,「如果有很好的公寓請告訴我一聲」還說昨晚睡得非常非常地甜,「我上禮拜在首爾辦演唱會,辦完之後睡不好,沒想到昨晚睡得超好,所以我今天狀況非常好。」她兩天演唱會共吸引1.5萬人朝聖,票全賣光連現場都買不到,顯示超高人氣。

眾所矚目的2019 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台灣獨家同步直播,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,台灣時間15:00開始,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,想看精彩重播,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