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攤立委費鴻泰拚五連霸! 郝龍斌大讚:接地氣第一名

▲▼費鴻泰成立南松山後援會。(圖/翻攝費鴻泰臉書)

▲費鴻泰成立南松山後援會。(圖/翻攝費鴻泰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2020立委選舉進入倒數42天,力拚五連霸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30日成立南松山後援會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場力挺。郝龍斌大讚,費鴻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擺攤服務深植人心,可稱為「接地氣第一名立委」。

費鴻泰成立南松山後援會,除了郝龍斌,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、立委王育敏、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、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,以及議員們都現身支持,展現團結大拚的氣勢。

郝龍斌致詞時提到,費鴻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擺攤服務深植人心,擺攤立委費鴻泰可稱為「接地氣第一名立委」;每年報稅季,更是少不了費鴻泰的報稅諮詢服務,除了地方服務外,在中央層級為人民推動各項利民利國的政策,例如夫妻特別扣除額、稅額試算表、長照特扣除額別及電子發票等財稅方面的政策,都讓人民有感。

曾銘宗也特別提到,他與費鴻泰在立院並肩作戰,一起對抗民進黨倒行逆施的亂政,費鴻泰是戰將,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努力讓好的立委繼續為大家打拚。

費鴻泰表示,感謝大家前來力挺,現在需要一起撥亂反正,讓好的政策繼續推動,不好的政策把它修正,例如離岸風電政府當凱子,第一標與第二標價格差到3塊左右,每年價差500億元,這樣損失的錢,為什麼不拿來投資在年輕人身上。

費鴻泰認為,政府不是沒錢,而是被民進黨亂用浪費,他們需要大家支持,讓他們在立法院有戰力,有足夠的席次,為大家把關,把預算用在對的地方,也讓年輕人更有未來。

費鴻泰也感性的說,過去這些年,一直本著回饋地方的心,從來不離開地方,不論擺攤選服及社區營造,費鴻泰都用心經營,如果大家覺得他做的還可以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,讓他有更多為大家服務的機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