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亞蘭日拼16小時頭暈「險從2層樓摔下」 嘆高以翔猝逝讓人傷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亞蘭為了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每日工作約16小時,身邊朋友跟粉絲知道她工作時間太長,也會提醒她注意健康,她說:「還好有人扶,不然可能從2樓摔下來,最近頭真的有點暈。」近期高以翔猝死震驚所有人,她說沒有合作過,印象中是很帥、陽光的一個男生,他發生的事情讓人很傷心,如此美好的年紀與狀態。

▲陳亞蘭歲末公益尾牙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▲▼陳亞蘭歲末公益尾牙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亞蘭歲末公益尾牙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身兼台北市歌仔戲協會理事長與陳亞蘭歌仔戲團團長的陳亞蘭,30日在紅樓舉辦歲末公益尾牙,席開22桌,邀請65歲以上、獨居或是經濟能力弱勢的老人一起吃辦桌,品嘗台南知名豆腐師的傳統為桌菜,並觀看《黑家店2追殺萬古流芳》。

▲陳亞蘭歲末公益尾牙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▲陳亞蘭逐桌送禮物。(圖/寶麗來提供)

陳亞蘭現場逐桌贈送老人家楊麗花歌仔造型公仔,笑說這個公仔質地很好,很Q,就像楊麗花一樣,大家拿在手上可以左手捏捏,再右手捏捏,做做運動,保持健康,逗得現場長輩開心不已。她也提到,去年在戶外老人家容易受風,今年非常感謝西門紅樓,幫她達成這個在室內辦桌的心願,當然更感謝這次一起做公益的台北市文化局、永達保經、大金等企業團體與個人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