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紅毯/金所泫「細肩帶+深V」美炸! 網驚:妹妹長大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(簡稱:MMA)頒獎典禮,30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。除了入圍的眾多歌手外,演員金所泫也睽違兩年再度出席,紅毯出場便以一身全黑的細肩帶深V禮服成為目光焦點,展現成熟性感魅力。

▲▼金所炫小露性感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金所泫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所泫今晚將擔任頒獎嘉賓,以一身黑色細肩帶禮服現身,胸前深V一覽無遺,大方地露出纖細雙臂及肩膀線條,禮服裙擺以金色花朵點綴,難得小露性感卻又不失典雅,展現出成熟小女人韻味,殺了不少現場攝影師的底片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當年的妹妹居然開始露事業線了」、「妹妹長大了」。

歌手請夏也穿著黑色長裙登場,身高較為嬌小的她比例良好,裙襬開出高衩,性感又霸氣,被問到會帶來什麼表演,她也小心地透露:「在準備的過程中,連我都發出『哇』驚嘆的表演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。」。

▲請夏、金所泫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請夏開高衩。(圖/MyMusic提供)

《Melon Music Awards 2019》MyMusic 獨家直播,11/30(六)晚上台灣時間5點起,下載MyMusic app同步收看南韓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實況。

▲姜丹尼爾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姜丹尼爾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MMA紅毯照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李周妍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MMA紅毯照。(圖/MyMusic提供)

▲ITZY。(圖/MyMusic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