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店水龍頭洗手 他一按崩潰秒變「紅腫豬手」:我恨你們一輩子

用壽司店熱水水龍頭洗手 他右手燙傷:我恨你們一輩子。(圖/翻攝「@Kabi_killer_K」推特)

▲水龍頭是用來泡茶的啦!(圖/翻攝@Kabi_killer_K推特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吃迴轉壽司時,前方的水龍頭到底是幹嘛的?這個問題就如月經文一樣,經常被網友PO文詢問,幾乎一票人都歪樓回應,「是洗手用的」,沒想到一名日本網友誤以為真,被燙成腫脹的豬手,大罵「我恨你們一輩子!」

一名日本推特網友「@Kabi_killer_K」吃迴轉壽司時,發現座位前方都會設有黑色水龍頭,他不解實際用途,於是好奇發問,「壽司店的這個是幹嘛的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瞎掰直呼,「吃飯前洗手用的」、「是洗手的地方喔」、「桌上那個是洗手用的設備喔,吃飯前要先洗手喔」。原PO接著回應「原來如此!馬上用看看!」豈料不久後,他上傳一張右手紅腫照片,表示「我恨你們一輩子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迴轉壽司店內的熱水水龍頭。(圖/翻攝「@Kabi_killer_K」推特)

▲網友壞心表示,洗手用!(圖/翻攝@Kabi_killer_K推特)

被燙傷的照片引發瘋傳,鬧出傷勢後,有人站出來大罵,「一點都不好笑,很差勁,害別人燙傷真的很過分耶,這種事怎麼能開玩笑,這就像拉同學椅子,害別人直接坐到地板上一樣可惡」、「感覺開玩笑還是要有限度,之前吃壽司被噴到一點點就超痛」。

結局神反轉,所幸是一個「哏」,原PO根本沒被熱水燙傷,他事後趕緊澄清,是自導自演的玩笑鬧劇,要大家別當真。

其實這篇是2016年的貼文,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,又一度掀起爆笑討論「還好,我沒洗手」、「不是漱口用的?」、「走!下次去吃壽司 記得要洗手哦」、「傻瓜~這年頭不能隨便相信網友與朋友所說的話」、「洗手手哦」、「不管看幾次就是超好笑」、「原來是洗手的,我都拿來泡茶…」、「有店員不問要問網友,活該你燙豬手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