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急救現場畫面外洩! 圍場工作人員爆錄影內幕:太殘酷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節目意外猝逝,運動競賽節目的安全性引發外界高度質疑。他27日凌晨在寧波現場暈倒,有網友曝光當日急救的影片,眾多工作人員圍成一圈,外圍的人走來走去難掩焦急。

▲▼高以翔急救現場畫面外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高以翔)

▲高以翔錄影猝逝的消息震撼各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高以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爆料者表示,自己於26日晚間8點半抵達錄影現場,負責外圍工作,明星通道除了見到高以翔,還有主持人華少等人經過,「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個真人秀節目太殘酷了,真的太殘酷了,要求太嚴格、太苛刻了。」影片中,巨大舞台燈光閃爍,眾多工作人員團團圍住,疑似是正在為暈倒的高以翔急救中,不少人穿長版羽絨衣,可見當時氣溫相當低。

▲▼高以翔急救現場畫面外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高以翔)

▲高以翔急救現場畫面曝光,工作人員圍成一團,眾人身穿大衣可見氣溫非常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隨著錄影現場的畫面不斷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群起為高以翔討公道,要求節目單位公開說明當日的狀況。粉絲則陸續帶著菊花到現場,或是杭州殯儀館弔唁,現場更不斷出現哭泣聲。

▲女粉絲們到杭州殯儀館獻花給高以翔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女粉絲們到杭州殯儀館獻花給高以翔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高以翔的助理兼經紀執行「掐掐李」29日在微博上發文,「沒有別的,就只有對不起。」引發外界聯想是在為自己沒有照顧好高以翔而自責道歉;製作人王鈞是挖掘他出道的製作人,並將他介紹到老婆丘秀珠開的傑星經紀公司,合作至今已13年,30日也透過臉書留言自責:「人家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…,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…。」

►高以翔急救現場影片曝光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