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姆斯、戴維斯合砍49分三節下班 湖人打爆巫師取10連勝

▲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路透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湖人30日作客挑戰巫師,原先巫師在首節一度領先到11分,但湖人卻及時調整防守強度,終場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合力拿下49分的情況下,最終紫金軍團就以125比103大勝。湖人經過本戰後,也拿下了10連勝,這也是他們暌違10年再次拿下10連勝。

面對有著主場優勢的巫師,湖人開局表現卻相當鬆懈,讓巫師打出了9比0攻勢,好在詹姆斯瞬間回神為球隊止血,不過湖人其他隊員彷彿還沒開機,又被巫師持續擴大分差,在八村壘猛攻下,巫師一度取得15比4領先。暫停過後,湖人才終於回神,在戴維斯、格林的三分攻勢下,打出了12比2攻勢,隨後詹姆斯也開始飆分,再次打出17比0猛攻,首節打完湖人也以37比23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次節後,湖人就沒有給巫師任何機會,在攻防兩端都完全壓制對手,單節打出33比26攻勢,使得半場打完,湖人也以70比49領先高達21分。易籃後,湖人延續了火燙手感,在開局後又轟了20比2猛攻,一度領先高達39分,好在八村壘連進3球才稍微止血,三節打完湖人則握有26分領先。

到了決勝節,因為分差過大,比賽很快就進入垃圾時間,「詹皇」也三節打卡下班,終場湖人就以22分差擊敗了巫師。經過本戰後,湖人暌違10年再次奪下10連勝,而詹姆斯全場則繳出了23分、3籃板、11助攻;戴維斯則是攻下26分、13籃板、2助攻,兩大巨頭合力攻下49分也成為贏球關鍵。巫師方面,八村壘則是得到了16分、8籃板、1助攻,但他的正負值為-27,是全隊最差,並沒有帶給球隊幫助。

▲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戴維斯。(圖/路透社)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