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牌「冷凍球鞋」傻爆眼 內行揭神奇妙招!她一開冰箱驚呆:真的有

▲老媽牌「冷凍球鞋」傻爆眼 內行揭神奇妙招!她一開冰箱:真的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母親把球鞋放進冷凍庫,讓她有看沒有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打開家中冰箱時,發現母親竟在裡頭放了一隻球鞋,不明所以的她,發文尋求解答。看到這一幕,許多網友笑虧,媽媽可能累了;不過就有內行人解答,其實這是實用妙招。

女網友昨晚在冷凍庫裡,驚見一隻球鞋被包進透明塑膠袋中,同時壓在一袋袋食物之上,傻眼又好奇的她,忍不住拍下畫面,並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直呼,「求解~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媽牌「冷凍球鞋」傻爆眼 內行揭神奇妙招!她一開冰箱:真的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來還有這一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對此,許多人不禁笑回,「因為鹹魚要冰才不會壞」、「醃臭豆腐的」、「冰起來,下次穿時從腳涼到頭」、「菜巿場買回家的全冰就對了」、「以臭治臭」;就連丈夫都留言直呼,「今天的酸菜白肉鍋味道很濃郁,該不會你媽......。」

同時,也有網友猜測,「洗鞋子除濕...乾比較快吧」、「鞋子比較不容易壞」;後來有內行人解答,「可能鞋子太小,把一包水放鞋裡面,想把鞋子撐大。」一席話成功釣出原po,驚呼「是不是妳教我媽的,裡面真的裝了一包水!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