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毒誓「貪污關到死」 蔡英文: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0日在臉書下毒誓,稱自己若上任後貪汙,「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」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受訪時回應,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28日踢爆,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晚間發表5點聲明還原30年前的「選民陳情」,強調一切依正常程序公開協調,絕無不法,亦無圖利特定業者。韓國瑜30日早上更下毒誓自證清白,「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。」

▲總統蔡英文陪吳怡農、許淑華掃街後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陪吳怡農、許淑華掃街後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透過臉書批評,選舉越骯髒,執政必貪腐;選舉越清廉,執政越廉潔,更直接撂下狠話「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」。

對於韓國瑜下毒誓,蔡英文30日受訪時回應,選舉有選舉的規定,所有的候選人都得按照規定,清廉本來就是從事公務的人的基本要求,「我相信他這樣講是理所當然的事,所有從事公務的人都要清廉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駁斥關說砂石案!韓陣營5點聲明還原30年前「選民陳情」
亮「公文證據」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:是忘記了、還是害怕想起來?
黃國昌爆韓國瑜、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