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郭宋幫李縉穎站台 柯文哲酸現今立院只剩舉手機器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「郭家軍」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30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特別邀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。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李縉穎有辦法在台灣最嚴厲的兩個老闆手下熬得過去、操練過、茁壯,單單憑這一點就要給這位年輕人一個機會。

▲▼郭台銘、宋楚瑜、柯文哲同台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郭台銘、宋楚瑜、柯文哲同台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柯文哲說,三峽土城這場立委選舉是今年台灣立委選舉最受矚目,超越藍綠不是要消滅藍綠,要和諧共存,所有立委選舉就這邊最有看頭,這邊的產業、人口結構,就是台灣的縮影。台灣在民主化過程有它的成就,但過程中藍綠惡鬥也是民主化過程中最大的併發症。

「要超越藍綠的話今天就是一個機會,到底台灣能不能擺脫藍綠惡鬥泥沼?就看李縉穎能不能當選,如果李縉穎可以當選」,柯文哲表示,就是台灣重開機的機會。不只是他個人條件非常優秀,還能夠在台灣最嚴厲的兩個老闆手下操練過。

柯文哲表示,很希望以後台灣立法院不是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舉手機器,也不希望只會丟水球,連在黨都不會當,太憨慢。因為這樣,非常懇切大家,給李縉穎一個機會,也是給台灣一個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