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參與協調會…周錫瑋駁助李佳芬家族圖利:若違法就把韓國瑜抓去關嘛!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踢爆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。根據被披露的協調會會議資料,除了當時任台北縣立委的韓國瑜外,時任省議員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與會並簽名,遭質疑介入關切協調雲林西螺的砂石洗選用地問題。對此,周錫瑋30日受訪回應,全台灣的協調案省議員都會參加,這是民代要做的是,「如果真的有違法的事情,把韓國瑜抓去關嘛!」

▲▼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_周錫瑋及朱立倫堵訪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周錫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晚間以五點聲明還原30年前的「選民陳情」,強調一切依正常程序公開協調,絕無不法,亦無圖利特定業者。黃國昌則將於14時30分再次召開記者會回應、正面對決。

針對曾參與協調會議,周錫瑋30日出席「韓國瑜柯志恩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受訪時澄清,「我們做民意代表,每一年都幾百件的協調會議,所以協調會坦白講,是民代要做的事」,他舉例,協調會議像林肯大郡、汐止大同路拓寬等許多地區工程、很多城市工程,甚至菸酒公賣局要民營化,他們都會參加,「這些協調會最後還是要政府機關依法令、專業做決定。」

周錫瑋強調,他是台灣省議員,全台灣協調案都會參加,像當初菸酒公賣局民營化協調,「我要跟各位說,如果真的有違法的事情,把韓國瑜抓去關嘛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駁斥關說砂石案!韓陣營5點聲明還原30年前「選民陳情」
亮「公文證據」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:是忘記了、還是害怕想起來?
黃國昌爆韓國瑜、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