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爸拿鐵鎚瘋狂施暴!母女嚇壞「緊關房門」:好怕被打死…下秒門開悲劇了

▲▼狠爸拿鐵鎚家暴!女兒緊關房門護母…下秒門開了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▲爸爸拿著鐵鎚硬闖房內,想對母女施暴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我爸家暴我媽和我,到底該怎麼辦?」河北省滄州市一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爸爸從以前開始就會對她們母女倆施暴,沒想到近日爸媽起了口角衝突後,又再次重演暴力場面;只見爸爸拿著鐵鎚不斷想闖房間內洩憤,母女倆只能拚命壓門試圖避免悲劇發生,但是對方力氣相當大,門終究被打開了,恐怖畫面也全被手機錄了下來。

暱稱為「櫻花舖子」的女網友27日表示,她和媽媽又被爸爸打了,「原因是當天煤爐滅了,我爸就不高興罵煤炭品質不優良;我媽此時在院子劈木頭點爐子用,因為木頭很硬她老是劈到磚上,我爸(以下簡稱他,實在不想叫他爸)就大罵我媽,說她把磚砸壞了。」

「我媽不服氣回他兩句說,你點不開煤爐就別找理由亂罵我!」PO繼續稱,「爸爸一直都在罵我媽(內容不堪入耳,我和我媽都習慣了),然後我媽就回屋點爐子,一會就聽到我媽媽的驚叫聲和掙扎聲,當時我在屋裡給自己孩子餵奶,聽見聲音我就急忙放下孩子出來了。」

▼媽媽關上房門,女兒在一旁錄影蒐證,沒想到門在下秒被打開了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▲▼狠爸拿鐵鎚家暴!女兒緊關房門護母…下秒門開了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她接著說,「原來爸爸在掐我媽媽的脖子,我媽掙開了,他還叫囂早晚弄死我們。我很生氣,大聲的告訴他現在是法制社會,你再這樣別怪我不顧情分;他問我你能怎樣,我說我就報案,把你抓起來!他說你試試來,他就過來推我 ,我媽就攔住他,趕緊和我躲進房內並且把房門關上,我也同時把手機的錄影功能打開。」

原PO說,爸爸當時拿著一把鐵鎚,不斷撞擊房門,但是媽媽力氣敵不過對方,很快地爸爸就凶神惡煞闖進來,並且揮舞鐵鎚想要打傷她和媽媽,「幸好我和我媽把他抓住了,然後他打掉了我的手機,用腳使勁踹想要毀滅證據,因此就有了影片上的這一幕,但是幸好手機沒壞。我趁亂之中將武器奪了過來,之後立刻說我已經報案了,他才趕緊停下。」

▼爸爸進房後拿著鐵鎚揮舞,還狂踩手機試圖銷毀證據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▲▼狠爸拿鐵鎚家暴!女兒緊關房門護母…下秒門開了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她最後說,「結果警察來了,只是調解,讓他道歉他也不道,然後警察就走了。就這樣什麼都沒有解決,有人可能說,那離婚就好了。但是沒那麼簡單,我們是農村家庭,我阿公阿嬤還需要人照顧,要是一走了之,那老人怎麼辦?我爸一定會去我阿公阿嬤家鬧;我媽還有心臟病,經不起折騰。不離婚我好擔心哪天他會殺了我媽媽,我該怎麼辦?我真的想不出啥好辦法了。」原PO也補充道,以前之所以不敢報警,是因為擔心能力不夠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湧入回應,「家暴不離婚?難道要等到被打死嗎?這樣阿公阿嬤還有人能照顧嗎?」、「這麼恐怖的事情,警察只有調解?」、「支持判刑!家暴就該死刑」、「這已經是要殺人了吧」、「爸爸還是人嗎?喪心病狂了」、「說到底就是一個字,『怕』啊!妳若要真的保護自己和媽媽,就該據理力爭,讓爸爸得到制裁,而不是上網求救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