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托嬰中心疑虐嬰!家長心碎控「打巴掌+捏耳朵」 保母跩嗆:又沒受傷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間托嬰中心遭爆虐嬰!一名家長指控,金姓保母長期對孩子施暴,甩巴掌、捏耳朵樣樣來,面對家長質問,甚至還囂張表示,「打小孩巴掌又怎樣,他們有受傷嗎?」讓家長氣得上網PO文爆料,並附上照片、影片佐證。

▲▼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虐嬰事件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▼桃園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虐嬰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一間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的托嬰中心,不僅違法招收年紀為幼稚園、小一生的課輔學生,還違法過夜、假日托嬰,又聘請無保母證照的工讀生負責夜間、假日托嬰。

家長氣憤表示,該托嬰中心一名金姓保母長期向嬰兒施暴,手段包括賞巴掌、用力拉扯嬰兒耳朵等,園長早就知情卻不處理,是其他保母看不下去,偷偷翻拍監視器畫面傳給家長,金女的惡行這才曝光!

▲▼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虐嬰事件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家長見到施暴畫面感到痛心不已,隨即質問金姓保母施暴一事,孰料,對方竟理直氣壯稱,「打小孩巴掌又怎樣,他們有受傷嗎?」又在LINE對話中冷回家長,「我看了一則很好笑的笑話」還曾說,「反正托嬰界混不下去,我就去長照啊!」

另名家長則透露,女兒曾在托嬰中心的廚房被燙傷,但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,死無對證,且此類事件已非第一次發生了。

▲▼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虐嬰事件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另名小女嬰曾在托嬰中心廚房燙傷,但由於現場無監視器,家長求償無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爽女友被搶...撿骨男「活活勒斃」921救難英雄!埋屍第九公墓:給他教訓

師傅掛5樓牆外施工...他一見這幕暴怒!下秒「猛扯安全繩」狂譙:給我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