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idas展開太空測試計畫 ULTRABOOST 20即將降臨

▲ adidas攜手國際太空站全面展開太空測試計畫,ULTRABOOST 20即將降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攜手國際太空站全面展開太空測試計畫,ULTRABOOST 20即將降臨。(圖/品牌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adidas最強能量回饋跑鞋再度突破極限,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(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U.S. National Laboratory, ISS National Lab)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,更計畫於2020年將產品送往太空進行測試,尋求更多技術突破以提升跑鞋科技之創新,全面進化升級專業運動裝備,提供更適合運動員的穿著體驗!

▲ adidas攜手國際太空站全面展開太空測試計畫,ULTRABOOST 20即將降臨。(圖/品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突破重力限制!adidas攜手國際太空站提升運動裝備設計與科技,提供更適合運動員的穿著體驗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adidas與國際太空站(ISS)將共同致力於提升運動裝備設計與科技,目前已成功在飛行任務SpaceX CRS-18中以adidas足球進行各項實驗與測試,透過對球體旋轉所產生的流體力學,進而設計、加強產品的研究及開發,更計畫於2020年的飛行任務中將adidas極具代表的Boost顆粒及系列跑鞋送至國際太空站(ISS),期望透過在無重力下的測試可以進一步突破跑鞋科技。
 
為慶祝雙方合作關係的建立,並預祝未來測試計畫圓滿成功,adidas即將以國際太空站(ISS)與太空任務為主題,推出Ultraboost 20系列跑鞋首發配色。

▲ adidas攜手國際太空站全面展開太空測試計畫,ULTRABOOST 20即將降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與國際太空站ISS以adidas足球進行各項實驗與測試,期望透過無重力測試突破跑鞋科技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adidasULTRABOOST 20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