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郭台銘幾十年交情 宋楚瑜幫李縉穎站台全因義氣

▲▼郭台銘、宋楚瑜首同台助選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陳家祥/新北報導

「郭家軍」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30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特別邀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。這也是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、郭台銘引發「雙押寶」爭議後,三人首度同台。

30日上午約9點40分,宋楚瑜車隊先一步抵達會場,但並未下車,而是等到了9點50左右,郭台銘抵達後,兩人再一起步入會場。由於會場為果凍樂園,郭宋二人現身也掀起不小的騷動,不少民眾上前合照。

宋楚瑜致詞時表示,看了李縉穎的政見,認為這位候選人非常有創意、前瞻性,由於宋和李嘉進為舅識,大讚「好竹出好筍」。宋說,自己來過土城、三峽不下數十次,自承是最關心民眾的省長。

過去省政府時代關心土城工業區,有了這麼多建設,都是宋楚瑜做出來的,三峽有污水處理廠,也是他為大家做出來的;宋強調,如果當選,絕對會為民眾做牛做馬,他說得到做得到。宋楚瑜還大讚郭董,一手創造土城的光榮、就業機會,接著還帶動台下支持者一起高呼「郭董加油」。

談到自己和郭台銘的交情,宋楚瑜說,做人要講義氣,他跟郭董、李嘉進幾十年的交情,對朋友就是要講道義,對老婆要講情義,對國家要講忠義,做生意要講信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