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頭鷹怎麼坐?「盤腿+短腳丫往前伸」...超萌姿勢讓網笑翻

貓頭鷹:「你看不見我,你看不見我……。」(圖/CFP)

▲貓頭鷹說:「你看不見我,你看不見我……。」(圖/CFP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網路前陣子曾流行過一波讓人超驚訝的「動物真面目」熱潮,像是松鼠的舌頭又細又長、貓頭鷹有著像竹竿的一雙腿等,最近又一位日本網友@Gen3Act03在推特上PO出一系列的「貓頭鷹坐姿照」,超奇妙的姿勢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▲貓頭鷹常常都秀出不一樣的面貌,讓大家超驚訝;最近又一位日本網友@Gen3Act03在推特上PO出一系列的「貓頭鷹坐姿照」,牠可愛的小腳丫像是盤腿一樣的往前伸,眼神還超無辜的盯著鏡頭。(圖/翻攝自げんさんとガルー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起來超呆萌的!(圖/翻攝自げんさんとガルー推特

這張「貓頭鷹坐姿」的照片,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一隻超可愛的貓頭鷹盤腿坐在地板上,兩隻短短的小腳丫還往前伸,眼神則是超無辜的盯著鏡頭,超萌的畫面讓飼主及網友們看到後都感到震驚。飼主「@Gen3Act03」表示,這隻貓頭鷹名要Garu,照片是在2年前拍攝的,不過最近又被翻出來討論,當初在拍下這畫面時他也嚇一大跳,不過他也補充解釋說,Garu其實只是把腳伸出,看起來像盤腿是因為羽毛的關係。

網友看到這逗趣的照片後都笑翻了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太萌了吧」、「跟我想的不一樣ㄟ」、「這不是P圖吧好神奇」、「哈利,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」、「正在想像牠抖腳的畫面」、「這坐姿,一看就是大哥」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日本貓頭鷹盤腿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