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被放鳥!長髮妹攜閨密「另類合體」遊歐洲 飯店床躺3顆頭網笑翻

▲▼韓女帶3閨密出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avel Factory)

▲ 李秀妍吃飯時都會拿出朋友的頭像,4人一起享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avel Factory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當你和朋友約好一同出國旅遊卻突然被對方放鴿子,你會如何反應呢?南韓一名女子和3名閨密早早決定一起到歐洲玩,沒想到她們都臨時有事,讓她必須獨自出遊。好友們擔心她一個人會害怕,她便以另類的方式帶上3人陪著她搭機、吃飯、觀光等,每張照片都富有巧思,引起熱議。

根據臉書粉專Travel Factory,李秀妍(音譯)3、4年前第一次去歐洲時,友人便曾將自己的頭像給她、要求她帶著自己一起去。這次李秀妍和3名閨密約好,沒想到她們都無法赴約,「其實我現在已經很能適應一個人旅行了,但朋友們還是很擔心的說,『帶著我們去就不會害怕了』」,於是她便帶著3名友人的頭像踏上旅程。

▲▼韓女帶3閨密出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avel Factory)

▲▼ 李秀妍到哪裡都拿出頭像拍照,吸引不少觀光客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avel Factory)

▲▼韓女帶3閨密出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avel Factory)

從照片中可看出,李秀妍在飛機上吃飛機餐、在餐廳吃飯時都會和3名友人的頭像相望而坐,和她們一同享用,抵達飯店後也先讓她們上床,「是叫我睡地上嗎…」她到雅典衛城時也在眾多觀光客面前拿出頭像拍照,「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,所以我也拍了。所有人都在看我,我紅了。」搭機飛回南韓後,李秀妍也在行李轉盤前為3人拍照,「到韓國了TT辛苦了,好好休息吧,當然是說我自己^^」

根據李秀妍的臉書,留著一頭長髮、戴著眼鏡的她2016年就曾帶著頭像出國。由於她的每張照片和文字都相當逗趣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李秀妍本人也出面表示,「沒想到大家反應如此熱烈,只有我覺得很丟臉……她們本人都比照片漂亮又可愛幾百倍,早知道就拍得更好看一點了」,最後也不忘標記3名友人,「感謝我的宇宙最強臉孔們成就這趟特別的旅程,我愛妳們❤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