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亂丟衣服引室友不滿…15歲少女遭5女「逼裸上身挨巴掌」 恐怖畫面曝光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就讀職校的15歲少女小小(化名),因為在宿舍內常將自己的衣服扔到下鋪室友的床上,結果遭到對方怨恨,不久就被室友帶來的同學凌虐。畫面顯示,小小被迫脫去上半身衣物縮在房間角落,同學則毫不留情搧出多個巴掌並且言語辱罵,讓她身心受創無法入睡,時常驚醒大喊「很疼!」媽媽見狀也十分心痛。

▼少女遭施暴後身心受創,晚上都無法安穩入睡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焦慮,女,情感,生活,寂寞,獨,鬱悶,亞洲,黑色,濫用,犯罪,恐懼,侵略(圖/123RF)

據福州電視台《新聞110》微博報導,小小目前就讀福建中華技師學院並且住在學校宿舍內,不過睡上鋪的她常把自己衣物扔到下鋪去,結果引起下鋪室友不滿;本(11)月24日、25日,室友帶著同學共5人一同對小小施暴,除了將對方圍困在角落外,還逼迫少女裸上身忍受多個耳光、扯頭髮,並且大罵「你做了什麼?做了什麼?做了什麼?」校方直到隔天凌晨3點才得知此事,趕緊通知小小家長到校處理。

▼15歲少女遭到5名同學賞耳光、扯頭髮。(圖/翻攝自「福州電視台新聞110」微博,下同)

▲▼15歲女惹怒室友...遭5女逼半裸挨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「福州電視台新聞110」微博)

媽媽心疼地說,女兒回到家以後就把自己封閉起來,不願去醫院接受治療也不想接觸任何人,「小孩現在晚上也不能睡,常常驚嚇喊說『媽媽!很疼、很疼!』只要提到這方面的事,小孩就會抱著頭大喊,『不要問我,不要問我...』」據悉,警察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處理,對於15歲少女是否連續2天遭5名同學欺凌,對方則未給予回應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痛斥施暴的5名同學,「要好好嚴懲這些孩子」、「如果我是媽媽,就會把這些動手的孩子打回來」、「把五人的手全部剁了」、「應該起訴所有人才對」、「媽媽要好好安慰女兒,或是請心理師到家幫忙」、「學校不出面是打算擺爛嗎?」、「希望校方不會只記幾支大過就了事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▲▼15歲女惹怒室友...遭5女逼半裸挨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「福州電視台新聞110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