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pei/丹寧外套4種意想不到的穿法 混搭羔羊毛保暖不單調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雖然丹寧元素是一年四季不退流行的,但是在台灣潮濕悶熱的夏季,實在是穿不住啊!好險今年冬天來的早,厚實硬挺的牛仔外套終於可以見人了,趕緊從衣櫃裡拿出來抖抖灰塵。而丹寧百搭是你知我知的事,但要怎麼穿的別出新意就是一門學問了,快跟著 Dappei 一步一步來拆招吧!

|襯衫 x 牛仔外套

▲牛仔外 。(圖/DAPPEI提供)

就從容易取得的襯衫講起,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單品,不過在搭配上仍有許多細節值得注意!如圖左穿搭僅由少量單品組成,但將外套袖口捲起露出白襯衫,使上身色塊豐富,避免掉原本過於寬鬆沒精神的樣子;圖中未扣滿的襯衫小露頸線,於脖子處繫上絲巾,展現一抹紅的優雅迷人;圖右在丹寧 x 丹寧元素裡,內搭一件條紋襯衫,豐富層次感。

|碎花洋裝 x 牛仔外套

▲牛仔外 。(圖/DAPPEI提供)

誰說碎花單品只能在春夏穿?飄逸的洋裝在秋冬之季著用,能營造輕盈感,擺脫臃腫。當然上身的保暖不能馬虎,可以在洋裝裡穿發熱衣,再罩上牛仔外套,最後以跟靴來拉長整體比例,顯瘦又溫暖的穿搭簡單完成。(圖源:左 中 右)

|外罩牛仔外套

▲牛仔外 。(圖/DAPPEI提供)

台灣冬季是非常需要洋蔥式穿法,保持內薄外厚的法則,才能應付早晚溫差大的困擾。圖左中間層的羔羊毛夾克混搭牛仔外套,蓬鬆的翻領增添視覺份量;圖中將丹寧外套罩在長大衣外,利用長度來製造層次,打破單調的大衣穿搭;圖右即使單穿西裝外套也有型,但在外加一件短版丹寧外套,就能呈現異材質拼接的視覺。

|內搭牛仔外套

▲牛仔外 。(圖/DAPPEI提供)

人手都有一件的冬裝就是長大衣,而我們的百搭王「丹寧」正適合拿來與大衣做多層次穿搭。圖左以駝色為主色調,優雅內斂,而內搭的牛仔外套與紅絲巾使整體多了一份俏皮感;圖中則是黑色大衣內疊搭了丹寧,減輕了黑色的沉重感,也別忘了露出袖口的那兩截;如果想嘗試大面積的豹紋單品,但害怕過於騷首弄姿,你可以像圖右這樣搭,選擇寬版硬料的丹寧,不會過於貼身顯曲線,外罩的豹紋大衣更顯的復古時髦!

Dappei 結語:

一件質料、質感好,且車縫功夫紮實的丹寧外套是值得投資的,除了百搭之外就是穿不壞,就算不小心磨了個洞,依舊是有型!

文字編輯:Fang

「丹寧褲」質感可以這樣升級?偷學時尚達人的穿搭撇步,擺脫丹寧=休閒的刻板印象!

我只愛「牛仔褲」,點名三款女孩們都應該擁有的牛仔褲款式!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