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第五選區素人參選爆炸 年輕世代挑戰資深政治人物

▲安定力量黨推出39歲參選人李伯利,挑戰現任立委林俊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安定力量黨推出39歲參選人李伯利(右),挑戰現任立委林俊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(安平區、中西區、南區、東區)立委參選爆炸,共有6人登記參選,民進黨推立委林俊憲、國民黨推資深市議員蔡淑惠,其中安定力量黨推出39歲參選人李伯利,將挑戰現任立委林俊憲,第五選區將呈現年輕世代挑戰資深政治人物的局面。

台南極光教會牧師李伯利以政治素人參選,他表示,如就政黨資源與媒體能量而言,這是一場資源、財力、資訊「高度不對稱」的選戰,但是面對同選區的現任立委與現任資深議員,他將以延續自去年愛家公投765萬票的民意的無比信心,用創意與誠意打一場資源不對稱的選戰,用家庭喚回選民的心。

李伯利說,民心早已給了答案,本次第五選區素人參選爆炸,這就表示民調早已失準。李伯利說,藍綠兩黨透過各自媒體操弄的民調數字已沒有參考價值,民調結果也無法等同於選舉結果,藍綠兩黨企圖利用洗腦式民調說服選民的手法已經被看穿。這次安定力量黨提名他,就是希望藉由他長期從事社會工作的專長,延續愛家公投的能量「贏回家庭翻轉教育」,未來在社福、教育、醫療、長照等各種領域,都能在立法院提供選民更好的協助,來造福台南的鄉親大眾,也讓家鄉注入年輕的新活力,李伯利說他絕對有信心從台南翻轉台灣,讓台南的未來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