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交手夢想家台灣內戰 林書緯有望歸隊上陣 

▲▼SBL冠軍戰第四戰,林書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林書緯有望在隊上夢想家的ABL「台灣內戰」回歸上陣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開季主場3戰拿下2勝1敗佳績後,富邦勇士在30日迎戰香港東方後,接下來在12月份就將迎接客場連戰挑戰,其中還包括兩度對決夢想家,受到球迷高度期待的「台灣內戰」。富邦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開季因傷缺陣至今的主力控衛林書緯,目前已經隨隊展開訓練,預計在12月7日對上夢想家就可能登場。

28日以團隊超過6成的火燙命中率,加上3洋將搭配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策略奏效,勇士軍團本季2連勝對手澳門黑熊,在主場3連戰取得2勝1敗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富邦在明日主場迎戰香港東方後,12月就將迎接隊史首度的客場4連戰之旅,且其中兩戰對手,正是寶島夢想家。

對此許晉哲不諱言表示,「其實包括季前的洋將選材,我們都在慢慢摸索,台灣內戰的感覺也許像SBL,但洋將比較多,不過客場旅程、吃住及場地練球時間都需要適應,還是打了才會知道。」

但許總也透露,12月7日對上夢想家的本季首場客場戰,林書緯就可能傷癒歸隊,「林書緯目前已經開始跟著球隊訓練,但上場時間大約都在20分鐘左右,我也跟他溝通過,本周還無法讓他上場,不過對上夢想家時有機會歸隊亮相。」

林書緯季前因與南韓KBL球隊進行交流賽時,出現膝蓋韌帶二級撕裂傷狀況,自10月就缺陣至今,若林書緯能夠康復歸隊,對富邦後場戰力又將是一大利多。

▲富邦勇士林志傑、賈西亞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富邦主場前3戰拿下2勝1敗佳績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