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想擁有臉蛋」排行出爐!「日劇女神」打敗新垣結衣、橋本環奈奪冠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日本網站Oricon29日公布第13屆「女性最想擁有的女明星臉蛋」排行榜,由北川景子奪下冠軍寶座,亞軍是新垣結衣,季軍則為首次入榜的橋本環奈。

日本網站Oricon「第13屆最想擁有的女明星臉蛋」排行榜29日出爐,由女性進行票選,33歲女星北川景子長相精緻甜美,是榜單上的常客,這也是她時隔四年重回冠軍寶座,繼2010年、2013年至2015年後再度奪冠。

▲日本第13屆最想擁有的女星面孔排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北川景子奪「最想擁有的女星臉蛋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最想擁有的女星臉蛋」排行榜第2名為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她是2018年和2017年的冠軍,清新氣質吸引大票粉絲喜愛,季軍則是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橋本環奈,此次也是她第一次擠進前10名,4到10名分別為石原聰美、深田恭子、中條彩未、綾瀨遙、井川遙、廣瀨鈴、澤尻英龍華。

▲日本第13屆最想擁有的女星面孔排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第13屆最想擁有的女星面孔排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橋本環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【Oricon第13屆最想擁有的女星面孔】

1.北川景子

2.新垣結衣

3.橋本環奈

4.石原聰美

5.深田恭子

6.中條彩未

7.綾瀨遙

8.井川遙

9.廣瀨鈴

10.澤尻英龍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