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魔女》造型太嚇人! 小朋友「超直白評論」…裘莉尷尬:我好歹是迪士尼人物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日前帶著新作品《黑魔女2》(Maleficent: Mistress of Evil)強勢回歸,她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片場發生的趣事,掀起了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《黑魔女2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黑魔女2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裘莉表示有人問過她:「當穿上全套(黑魔女)戲服時是什麼感覺?演一個迪士尼人物一定很興奮吧?」她給予了肯定的回答,但也無奈地分享,劇組人員偶爾會帶小孩到片場探班,她當時想「好歹我也是個迪士尼人物」,便開心地想跟小朋友們打招呼,沒想到孩子們看到她卻總是尖叫著逃跑,甚至某個小孩還跟媽媽告狀:「叫那個邪惡的女巫別再跟我講話了。」讓她相當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潔莉娜裘莉分享片場趣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潔莉娜裘莉分享片場趣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友紛紛表示「小孩都愛公主,大人沉迷於女巫」、「裘莉太可愛了」、「我愛!來找我我絕對不跑!」、「哈哈哈連她自家的小孩都被嚇到過」、「裘莉表示:我太難了」。

裘莉的黑魔女造型受到許多人喜愛,之前劇組曾透露雖然服飾採用大量的暗系色調,但是造型卻相當費工,每天得花3個小時上妝,除了邪惡外觀配備:尖銳的顴骨、蒼白皮膚、完美的拱形眉毛,還有迷人的紅色嘴唇,當然還有頭上的角及巨大的翅膀。

▲安潔莉娜裘莉變身黑魔女過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