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日職棒最大差異是訓練量?陳偉殷給少棒球員答案

▲▼     陳偉殷接受提問        。(圖/國泰提供)

▲陳偉殷接受提問 。(圖/國泰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雲林報導

旅美投手陳偉殷29日與國泰金控合作,來到雲林縣馬光國中指導棒球,被問到美日職棒差異時,陳偉殷表示,很多人認為美、日的差異在於訓練量,但對於他來說不是。

除了地主馬光國中外,包括褒忠國小、古坑國中、麥寮高中、文昌國小、馬光國小等校隊球員都到場參與這項活動,陳偉殷親自指導投手投球,並且讓現場球員提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在日職5年、美職8年,美日生涯累積96勝,因此有球員好奇,歷經美日職棒洗禮,陳偉殷對於兩國棒球文化有何看法。陳偉殷則說:「最大差異是日本講求練球態度,美國則希望打球開心。」

許多人認為,美職、日職差異在於訓練量大小,不過陳偉殷說:「這不是最中要的。」陳偉殷認為,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職業球員都必須要有「為什麼要堅持下去的想法與態度。」

陳偉殷說:「棒球是你喜歡的運動,這也是你的專業、興趣,職業球員在面對喜歡的運動時,必須拿出該有的態度,如果你喜歡這項運動,你就會去維持自己該有的訓練。」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大聯盟陳偉殷旅美球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